蛤,國慶日是要幹麻
原來今天大家都放假阿
日曆上也出現了久違的紅
本日沒做啥事
來討論最近看的廣告吧

1. 3M魔布瑪莉亞 日劇 阿信篇


哈,這個廣告蠻好笑的
『看不下企啦!』
『都沒在看廣告!』
會讓我忍不住想學瑪莉亞講話


2. 光陽 kymco Racing


一開始就用身為男朋友最討厭聽到的『你愛不愛我』做開頭
會讓我想繼續看下去,而且這種廣告方式比較讓人印象深刻
(當然還是 我是光陽副總 柯俊斌 比較讓人印象深刻拉 哈哈)
我看你只是愛Racing
我看妳也只是愛包包
科科,不過不知道會有多少人看了這篇廣告摔車XD

3. Payeasy 用愛打敗不景氣


她說,情人節提早過,玫瑰可以多買一點,大餐可以多吃一些
她說,電影院裡的豪華情人座,沒有我的肩膀舒服
她說,我親手做的禮物,才是全球唯一限定版
她說,喜歡我騎車勝過開車,因為,她可以一路緊緊抱著我
她說,有時候和我待在家裡,比出門更浪漫
用愛打敗不景氣

蛤,這個廣告想要表達什麼阿?
女朋友很乖,所以讓女朋友上Payeasy去shoppping嗎?
還真的看不太懂XD
誰能告訴我~~

其實肯德雞的燒餅油條也不錯,『燒餅~燒餅~俺好想你阿』
只不過沒到很喜歡的地步

最後讓我們一起,上天尊把妹妹 (爆XDDD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八里人 的頭像
八里人

八里人的日記

八里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