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今天一早起床頭痛欲裂阿
不過為了跟小平頭約定好要去練柔道
所以雖然是九點三十分起床,不過我還是準備好前往柔道了
畢竟今天沒有下雨XD,而且是超級大太陽阿
到了學校時已經十點二十分了吧
大家都已經換好了柔道服在暖身了
我也很快的換好衣服去暖身
上場後數一下,糟糕是很尷尬的五個人
小平頭已經當起馴獸獅在馴練他的小獅子了
髒也很難得來練柔道也在跟思婷練了
我只好自己很悶的在旁邊熱身...
進柔道社沒有熱身這麼久過的了= =
之後就拉拉連功,磨磨單臂跟小內割
發現我右手手臂是舊傷,拉過肩都會痛 囧
練完之後我們就進入社團評鑑排演了

社團評鑑永遠是那幾招
護身打法~基本摔法~女子防身術~男子對摔~
閉著眼睛都會做了好不好...
所以我跟小平頭一直研究著如何來點新玩意
目前已經差不多決定好新生訓練要表演的東西了
不過要把那玩意練好應該要練很久吧= =...
想到這邊我就覺得我暑假假期消失了一大半了XD

練習很快的就結束了,由於練習量不高所以腳沒抽筋
但是也因為一直被摔倒,摔到全身酸痛阿...
背部還被小平頭給偷襲了...內傷
練習完後本來要去吃山馬臭臭鍋
不過這家店星期六都不開了
也不知道在搞啥飛機,怕被我們柔道社吃垮就是了
所以就轉戰到我很久沒去吃的一番咖哩了
裡面和靄可親的店員不見了....O_O
應該是星期六休假吧
害我今天加飯時才加了小小一碗...殘念阿
吃飯聊了很多543之後就鳥獸散散會了

騎車回家途中因為吃太飽,騎到坑洞我肚子就痛爆...
小朋友千萬不能學哦,吃太飽不要騎機車XD

回到家後就跟老鼠玩一下午的魔獸
晚上就開始亂逛,逛到十二點開始拼命趕工FLASH
我盡力了...剩下的都交給大家了
明天俺要去約會了...END
爆肝到三點,希望明天還有力約會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八里人 的頭像
八里人

八里人的日記

八里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