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只有學姐們要比賽
所以我跟柏仁又要當小弟了
早上買早餐已經不去那間送點數的買了
因為大家都說吃到肛門想要吐的衝動
所以就去買那家對面的早餐店
我買了三明治+蘿蔔糕
到最後蘿蔔糕還是沒吃完
難道我已經不能接受學校以外的蘿蔔糕了嗎?囧

買完早餐後就到柔道會場發呆
學姐們似乎也安全過磅了
之後就靜靜的等待比賽到來了
呼,出場了,本校最後的希望小眼睛學姐
柔道社前社長兼任現任學生會副會長
兼上任全國冠軍..怎麼頭銜一堆...
第一場很瞬間的就把對方給宰掉了
第二場似乎是學姐的死對頭
聽說有學姐在的一天,他的對手就只能拿銀牌
比賽開始了,很激烈,沒想到一分多鐘時的過肩摔
學姐趴一聲,不過沒有被摔到,不過情況似乎不對
一直趴在那邊,裁判喊了也不理
之後醫護組就上去了,耳中好像聽到學姐在哀號
最後連擔架都上場了..傳說中的手脫臼阿!!
本校最後的希望陣亡了= =

就在大家都急急忙忙的送學姐醫院時
留下了我這個老孤單,也不知道要幹麻
只能顧著大家的包包,繼續無聊的看比賽
最後總算可以回旅社了...累
回去旅社時就玩著大老二,玩著玩著
某位社員心情不佳就自己跑去出了
最後我們擔心他自己坐火車回台北= =
也跟蹤他出去了,總之事情很複雜阿!!
最後又跟他走回比賽的會場對面的操場

這段路要15分鐘阿,每天走來回一次都煩了
今天還要給他走個兩次真是Orz

最後教練來開導她,事情似乎也圓滿結束
我們就去吃飯了,大姐吃了鍋貼,柏仁吃鍋貼蒸餃
我自己則點了60元的牛肉麵加5顆水餃
其實當我自己點下60元牛肉麵時就知道沒好康的了
不過我還是點了,在吃的時候當然還是後悔了XD
然而蒸餃跟我的水餃差了一塊錢,不過吃起來感覺卻一樣
有個笨蛋還是點蒸餃被騙了錢=_=”
最後大姐還是喊肚子餓,不虧是第五級哈哈
點了個聽起來很詭異的玉米麵..
麵來了,結果是玉米濃湯加麵(傻眼)麵還是綠色的

大家輪流吃完一口後,大家都宣佈 送醫不治 急救無效
放棄了這碗玉米麵了.....。

後記:
後來教練問我們說去吃什麼,他也想吃
我們說我們吃了超好吃的玉米麵
結果教練說他也要連一碗加上10個鍋貼
最後還通通把他吃完,真強者教練也,不虧是我們的教練!猛!

下午在等待晚上說要去唱歌的時間
教練教我們玩副克牌的僑牌
還蠻好玩的,不過我還是不太會玩
都要靠人家來罩我才行@@a
玩著玩著等著等著到最後我竟然睡著了
才知道女生說要出門準備一下的一下真的很久
準備好了後我們就叫了台計程車朝好樂迪出發

坐上了運將的車,他說好樂迪很近捏
先載你們去,等等你們自己認路等等走路回來
一路上我們就問運將,我們之前住的那間旅社以前是做啥的
因為住起來感覺說實在有點怪,房間格局也怪怪的
運將跟我們說:『以前那間是技女院啦』
媽的,果然很像,很像台灣變色龍老婆帶著警察去抓姦的畫面
我眼中依稀出現『摳摳摳!查房哦』的畫面
不過運將說我們算好運了,火車站附近還有間發生兇殺案的
他說他以前夏天在外面流滿身大汗,去裡面休息
(為啥會沒事去休息..?開房間嗎XD,我沒多問)
結果進去不用吹冷氣,還會有陣陰風冷的想蓋被子
我此時此刻突然覺得運將在豪洨我們=.=
最後到好樂迪了,他說:『消息很靈聽哦,這間新開不久』
『這間以前是醫院改的,等等唱歌唱到一半可能會看到有東西飄過去哦』
司機果然是很白爛=_=不過還是謝謝他把我們載到這了

開始唱歌了,沒想到出來比柔道,後天要期中考
我竟然還會在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唱歌
而我也不是很會唱歌,因為唱歌難聽咩
總之今天唱的還蠻有趣的啦XD
學姐手脫臼一手打著石膏也硬要唱
柏仁才唱兩首歌就燒聲了,真的是白爛到很好笑
唱一唱三個小時很快就過去了,回去時還買了宵夜
怎覺得出來比賽這幾天才像是個大學生
回到旅社後看到教練悶的發荒,因為他留下來照顧人
所以買了宵夜孝敬他,明天是比賽最後一天了,加油~EN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八里人 的頭像
八里人

八里人的日記

八里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