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閱  

前陣子因為博客來年終慶,就在PTT不小心把BOOK板加到我的最愛,現在偶爾會去看看網友推薦什麼好書。

碰巧看到享閱舉辦的聖誕節交換書趴踢,將自己書架上看過覺得不錯的書拿來與大家交換分享,重點是專人到府收送,

這麼好康的活動當然瞬間報名,還有免費送500元P幣呢,真的是一舉多得。

 

我的夢想乾你屁事  

因此我決定送出 朱學恒我的夢想干你屁事這本書,當初博客來湊免運看到書名我就順手買了。

看過一遍後就不想再翻第二遍,現在它因為這個有意義的活動可以去尋找新的主人了,書況可以說是9成9新啊。

立意如此良好的活動,我卻拿來做舊書大出清,是不是太過份了點呢XD

 

享閱shareading創辦人林逸凡的多次聯絡下,我順利的將書送出,今天也在平安夜前夕收到禮物了,多次在寒風中跑來八里真是辛苦了。

 

斷離捨  

這次收到的是斷離捨這本書,對這本書相當有印象,多次在博客來裡有看到,重點更因為我有另一本丟棄神書,因此特別有印象。

 

smile 文件夾  

隨包附贈了不少東西,像這個斯邁創意 Smile提供的笑臉文件夾

 

gogovan  

GOGOVAN的折價券50元,看到這張券後我去GOOGLE了一下,才發覺這行業蠻創新蠻有意思的。

也知道林先生為啥會說我家太遠不好送,因為沒有GOGOVAN的人住八里吧,只好讓他親自送了XD

 

面膜  

佑承生技的面膜兩張,一邊閱讀一邊保養,算是蠻有心的啦。至於聽說還有遠東生技的葉黃素,我的包裹裡面倒是沒看到就是了。

 

大合照  

很少玩交換禮物的我,能夠這麼輕鬆方便的玩了一次交換禮物,也算是挺有趣的。

享閱應該是剛創辦的公司(?),能拉到這些贊助也算是不錯了,以後有好的活動我應該也會繼續參加,加油!

 

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  

話說我上面提到的另一本整理神書就是,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

聽說看這種整理書的最終成果就是,那本書看完就要丟了,所以把書送給我的主人應該是有得到精髓了

而這兩本書應該要長眠於我書架上一段時間了吧X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八里人的日記

八里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かえで
  • 換書活動好好玩喔!看到你推薦才知道,我家超多書可以送出去的。
    不過被你說到的這幾本,可以讓我少花三本書的錢也,^^
  • 換書活動很不錯啊,很慶幸有參加到。
    整理書沒這麼不堪拉,第一次看覺得受益良多,只是之後就覺得這種書都大同小異啦:P
    真的看完第一遍會丟掉不少東西!!

    八里人 於 2014/12/30 12:2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