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611 (3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日的DATABASE課
還是沒在聽課,不過有聽到老師講一段故事
有個男生很聰明,考上了大學後不想讀

八里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日一早就去參加社團實務講座
題目是攝影的技巧
我認為我本人對攝影蠻有興趣的

八里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雨。
起床後出門,到了學校找不到上課地點
找到後發現今天穿的褲子太大件一直掉

八里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早上大胖太早叫我,八點半就叫
結果我九點五十才出門
到學校老師竟然才剛進教室 LUCKY

八里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耶,五點睡,睡到十點半就被大胖挖醒了
因為雖然昨天才見面,但是今天阿胖要來我家
我家今天也全都沒人 ( 野狼的叫聲 阿嗚~~~~)

八里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的行程就從下午說起
因為魯小的關係,我這禮拜變成六日都休假了

八里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幹,今天又不是十三號星期五怎這麼衰

今天早上可愛的大胖還是準時的叫我起床

八里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早上大胖很早就叫我起床囉
到了學校後,大家都還沒到呢
今天上課老師講的津津有味

八里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聽到雨聲,落在我家屋簷
我也就死命的睡在我床上
聽到鈴聲響起

八里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早上到學校已經八點五十分了吧
一去就開始在那邊練跑籃加上籃
整個就困難加無聊貌...

八里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嗯,可能最近理平頭的關係
所以並沒有睡太晚的困擾
原因是因為頭太冷嗎 哈哈

八里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唉,起床時看到鏡子裡的自己是平頭真不習慣
還以為自己昨天已經習慣了...

八里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哇,社區教學整個給他睡過頭
小賴早上還打電話叫我,叫我時已經八點半
但是我再度醒來時怎麼已經下午四點了...

八里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喔,快樂的睡過三節PHP課
但是我還是不忘中午要去吃上闔屋
梳洗完畢馬上跨上KIWI直奔學校

八里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到了學校後開始上資料庫
不知為啥精神超級不好的
還沒上課就已經先睡死了...

八里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早上大胖打電話叫我起床
因為今天要參加學生會的社區教學講座
難得超準時起床就出發到學校啦

八里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喔,由於小麻子學姐說我一開頭都寫起不來的事
所以我就不寫了...=.=

八里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本來想很悠閒的早起
然後很悠閒的騎車去剪平頭...
可是一睡就睡到三點多

八里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阿胖昨天睡在我家
早上還用我家牙膏刷牙
還一起吃三明治當早餐

八里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校慶,照理說我今天七點就應該出現在學校
但是八點半時我確還倒在床上!?
之後我就帶著會被罵到臭頭的心情前往學校

八里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